当前位置:

湖南省知识产权局组织参加健步走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廖春阳 周闯 编辑:余艺丹 2018-03-09 11:19:54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庆祝“3·8”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丰富局女干部职工业务文化生活、强健身体,树立文明健康低碳生活理念,3月7日下午,湖南省知识产权局组织机关女职工参加了省直工委、省体育局、省总工会和省妇联联合举办的“拥抱新时代 建功新湖南”省直单位“喜迎三八巾帼健步走”活动,在全省132支参赛队伍中挺进前20强,荣获团体三等奖,展现了省知识产权局女职工的巾帼风采。

  自接到活动通知后,女职工们踊跃报名,局机关党委、工会和妇委会即开展紧锣密鼓的准备,选手们主动利用赛前每天中午休息时间积极练习备战。比赛当天,虽然低温阴雨、春寒料峭,但选手们热情高涨、意气风发,以最佳状态投入比赛过程中。在刘跃红副局长带头并全力参赛的激励下,大家齐心协力、互相鼓励、顽强拼搏,充分体现了“更快、更高、更强”的竞赛精神和精诚团结、为荣誉而战的团队精神。

  此次健步走活动的开展,既增强了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又磨练了意志、愉悦了身心,展示了局干部职工坚持不懈、奋发向上的良好风貌,同时也推动了局机关精神文明建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