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高新区3家企业入选省首批知识产权保护创新示范企业

来源:湘潭高新 作者:罗斌 编辑:余艺丹 2018-03-09 11:17: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高新区消息 日前,湖南省知识产权局公布第一批知识产权保护创新示范企业创建单位名单,湘潭有9家企业入选,其中湘潭高新区的崇德科技、国奥电力、湘电风能共3家企业榜上有名。

1

2

湖南崇德工业科技有限公司

3

公司外景。

  公司位于湘潭高新区茶园路9号。湖南崇德工业科技有限公司自成立来一直致力于动压油膜润滑轴承研制,已成为全球知名的能为用户提供技术领先的各类润滑轴承的设计、制造、测试、工程维修及服务的整体解决方案专业厂家。公司承担了国家科技部中小企业创新基金项目、国际合作项目、国家重点产业振兴和技术改造项目、国家中小企业技术成果转化项目、省级科技计划等重点项目20余项目,拥有各类专利100余项。

  湖南国奥电力设备有限公司

4

公司外景。

  湖南国奥电力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高低压配电及自动化设备开发、生产的新兴科技企业。位于湘潭高新区双马街道创新路66号,生产厂区宽敞,环境优雅,拥有专业的高级技术人员及先进管理人员,具有相当的生产规模。是集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并建立了完善的生产、管理、销售及售后服务体系。

  湘电风能有限公司

5

公司外景。

  湘电风能作为国务院确立的重大装备国产化研制基地,充分利用机电一体化的优势,为市场提供符合国际质量标准的风机成套装备和灵活高效的服务。风机产品在荷兰、芬兰、德国、日本、三北地区、沿海和内陆地区都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并赢得了用户的高度评价。湘电风能在国内风电成套设备发展史上是一个技术和质量的里程碑,在同行业中拥有强大的影响力和带动力。

  根据省知识产权局去年年初印发的《湖南省知识产权保护创新示范企业创建工作方案(暂行)》,湖南省将通过三年时间创建一批知识产权综合竞争优势突出的知识产权保护创新示范企业,带动和促进全省企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能力逐步增强,同步实现“三百”工作目标,并对于知识产权保护创新示范企业以及进入创建阶段的企业,在政策上、项目、宣传等方面给予支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