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副省长调研知识产权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余艺丹 2018-03-06 09:55: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知识产权局消息 继2月初调研全省科技创新和知识产权工作之后,3月2日下午,湖南省副省长陈飞专程来到省知识产权局,调研全省知识产权工作情况。

  陈飞一行先后来到省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长沙代办处服务大厅、省知识产权局巡回口审庭,仔细了解了全省专利信息分析运用服务情况、专利代办业务开展情况和知识产权案件办理情况。在调研座谈会上,陈飞详细听取了省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局长段志雄关于全省知识产权工作情况特别是全省知识产权保护情况和高校、科研院所专利转化情况的汇报。

  陈飞指出,在社会主义强国建设时代,知识产权工作越来越重要。他强调,要以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真正学懂、弄通、悟透并落实到知识产权实际工作中;要围绕全省重点工作,主动开展服务,坚定不移地做好“100个重大科技创新项目”专利服务工作;要提前谋划知识产权协调领导小组、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领导小组工作;要细化工作目标和措施,高质量完成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省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知识产权工作任务。

  省政府副秘书长易佳良、省科技厅巡视员杨治平等参加调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