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获评全省知识产权工作先进单位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余艺丹 2018-02-05 11:18: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益阳2月3日讯(通讯员 唐海荣 记者 刘丽)2月2日,湖南省知识产权局局长会议在长沙枫林宾馆隆重召开。益阳市被评为全省知识产权工作先进单位。

  近年来,益阳市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力度不断加大,先后出台并全面落实《益阳市发明专利资助和奖励办法》《益阳市专利权质押贷款补助办法》等政策文件,财政支持力度不断增强;培育了国家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5家、省级知识产权示范保护企业2家、省级工业领域知识产权运用标杆企业1家、省级知识产权保护创新示范企业创建单位4家,企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水平不断提升。

  2017年益阳市完成专利申请3405件,比去年同期增长26.02﹪,位居全省第6位,其中发明专利申请896件,比去年同期增长24.27﹪;全市有效发明专利877件,有效发明专利密度为197.86件/百万人,位居全省第6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