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知识产权局传达学习全国知识产权局局长会议精神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余艺丹 2018-01-17 09:00: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知识产权局消息 1月12日,湖南省知识产权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知识产权局局长会议精神。湖南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刘跃红主持会议,副局长覃永忠、丁旭和局机关各处室及二级机构负责人,以及部分市州知识产权局局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务委员王勇对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组织学习了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申长雨在全国局长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指出,申长雨局长所作的工作报告,回顾过去,总结经验,分析形势,谋划未来,内涵丰富,指导意义和可操作性都很强,为新时代开创知识产权事业改革发展新局面提供了强大的理论支持和实践依据。

  会议要求,全省知识产权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知识产权事业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按照国家知识产权局的总体部署,把各项工作落实到行动中来。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工作要有新气象新作为,要不忘初心,明确责任,提振信心,认真总结2017年的工作,梳理一些好的工作模式和方法,为2018年的工作做好准备和铺垫;要充分发挥知识产权的技术供给和制度供给双重作用,推动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和服务水平更上新台阶;要加快推进知识产权强国强省建设实践,建立完善知识产权强省建设政策体系,推进知识产权综合管理改革,为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更大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