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2017年发稿统计出炉 湖南位居全国第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余艺丹 2018-01-12 14:50: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知识产权局消息 日前,国家知识产权局政府网站公布2017年1—12月各地方站信息采集数量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湖南子站发布在国家局官网首页“地方动态”和“知识产权工作”栏目中的信息数量达94篇,位居全国第二、中部第一。

  统计数据显示,排在前三位的分别是江苏、湖南、河南,湖南由2016年的第四位上升至第二位。从发稿详情来看,湖南紧扣国家局和湖南知识产权工作重点,在4、5、7、11和12月份发稿较多,传播轨迹与全国基本吻合。

  2017年,湖南知识产权事业快速发展,中国首部知识产权纪录片《国之利器》顺利开播,“知识产权走基层服务经济万里行”活动、泛珠三角区域知识产权合作联席会议等一系列大型重要活动及会议落户湖南。湖南省知识产权局紧抓契机,加强知识产权宣传及舆论环境建设工作,充分运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开展知识产权新闻报道,向社会传递知识产权声音。

  除在国家局网站发布信息之外,全年在湖南知识产权局门户网站共发布各类信息2300余篇,在电视、广播、报纸、网站等媒体平台发稿近500篇,还通过“湖南省知识产权”微信公众号和《湖南知识产权》(季刊)杂志等两个宣传平台,全面有效地宣传和推广湖南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为推进湖南知识产权强省建设营造主良好的舆论氛围。截至目前,“湖南省知识产权”微信公众号关注人数已近三万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