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永州首个《知识产权维权服务合作协议》诞生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平 编辑:余艺丹 2017-12-07 10:13:50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永州雅大酒业有限公司与湖南省新诤信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签订《知识产权维权服务合作协议》,标志着永州首个《知识产权维权服务合作协议》诞生。

  根据协议要求,湖南省新诤信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将依托其在知识产权保护方面的强大实力和丰富经验,为永州雅大酒业有限公司量身定做出一整套行之有效、专业高效的知识产权保护和品牌维权服务措施。湖南省新诤信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将设专人、专线针对永州雅大酒业有限公司的知识产权保护工作进行一对一的指导和援助,通过快速执法、专家咨询、协助管理、专项培训等措施,有效遏制和打击侵犯永州雅大酒业有限公司的知识产权侵权假冒行为,给该公司营造出一个放心、舒心的生产经营环境。

  同时,双方还达成一致共识,在充分履行该协议的基础上,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在专利信息利用、数据挖掘等方面扩宽合作领域,共同谋划知识产权促进企业创新发展之策,为知识产权强企、强市、强省建设作出贡献。(永州市知识产权局 陈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