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郴州出新政助推知识产权事业发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肖媛 编辑:余艺丹 2017-12-06 10:11:18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郴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的《郴州市科鼓励和推动科技研发促进成果转化的若干政策》(以下简称《若干政策》),增加了知识产权方面新的奖励条款,旨在鼓励和推动发明创造,促进知识产权转化运用。

  《若干政策》提出:“对获得国家、省科学技术奖、专利奖的企业(排名第一),由受益财政给予1:1配套奖励;对国家、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事业单位给予最高20万元奖励;对累计获得10件、30件、50件、100件以上有效发明专利的企业或机构,由受益财政分别予以5万元、15万元、25万元、50万元奖励;辖区内知识产权服务机构上一年度发明专利代理量达到30件以上的,由受益财政给予最高10万元奖励。”

  该市知识产权局相关负责人指出,郴州加大力度奖励支持知识产权相关单位,是保护创新成果、激发创新活力、促进知识产权成果转化的实际举措,将加快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城市创建步伐,助推全市知识产权事业发展。(郴州市知识产权局政策法规科 肖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