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望城区知识产权局主动作为版权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金芳 编辑:余艺丹 2017-12-06 10:10:41
时刻新闻
—分享—

  自铜官版权工作站自成立以来,望城区知识产权局加强对它的管理和对接,使该基层版权工作站为当地的版权登记提供了便捷,为当地的版权管理、版权市场经营、维权提供了更有针对性的个性服务。

  望城区知识产权局继10月12日在铜官版权工作站开展专题培训后,于11月中下旬,又会同标志专利事务所所长徐邵华及其助手到“泥人刘”等工作室调研走访,传达省市知识产权保护有关政策,提供专业知识宣传和咨询,帮助企业挖掘文化创作类的版权作品,鼓励企业保护原创作品,提升企业版权拥有量。望城企业负责人的版权意识明显提升。铜官兆明艺墟工作室2017年文创产品版权授权量为17件,还有5件作品在申请准备中,望城经开区内企业湖南联智桥隧技术有限公司版权作品累计量为35件。

  望城区知识产权局将继续主动作为,进一步理顺工作机制,加强宣传培训,借鉴其他地区先进经验,促进望城区版权工作提质增效。(望城区知识产权局 刘金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