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知识产权局管理监察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廖春阳 编辑:余艺丹 2017-11-29 10:22: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知识产权局消息 27日上午,省知识产权局管理监察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章》,并进行热烈讨论,副局长刘跃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学习和讨论。

  刘跃红在交流发言中讲到,中国共产党拥有八千多万党员,凝聚全国人民力量,不仅有信仰,还要有精神支柱、凝聚力和向心力。党章是中国共产党为实现党的纲领、开展正规活动、规定党内事务所规定的根本法规,是党赖以建立和活动的法规体系的基础,是党的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基本准则和规定。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应该对此烂熟于心,并贯彻落实到具体行动中,作为行动纲领和指南,作为业务部门,不管任务多重,都要认真学深悟透并转化为力量。

  当天,按照支部党员会议通知拟定的议程,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吴峰组织大家逐字逐句学习党章总纲部分,由宣传委员廖春阳组织学习了《中共湖南省委办公厅 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关于在全省开展“贯彻发展新理念 转型升级补短板”讨论活动的通知》。在讨论发言中,大家普遍认为这样逐字逐句学习党章才能更深入地理解和认识,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