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湖南省专利代理人协会举办首届羽毛球、乒乓球比赛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余艺丹 2017-11-21 10:11:56
时刻新闻
—分享—

  为丰富我省专利代理人协会会员业余生活,促进会员之间的沟通与交流,11月18日,湖南省专利代理人协会联合湖南省知识产权交易中心在长沙举办了首届湖南省专利代理人协会会员羽毛球、乒乓球比赛,来自22个专利代理机构代表队的180余人参加比赛。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长沙代办处应邀派队参加了此次活动。

  省专利代理人协会会长卢宏在开幕式上做了讲话。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长沙代办处处长黄晖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此次活动并为获奖团队颁奖,他表示,通过此次比赛,不仅有利于各事务所之间加强沟通交流,也加强了各代表队的团队凝聚力。

  比赛现场,虽然天气寒冷,但队员们情绪高涨。有的事务所以条幅的形式挂出了参赛口号,有的事务所则穿上了自己设计的“吉祥物”的队服。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长沙融智、长沙正奇、长沙思创联合分别获得羽毛球团体赛冠军、亚军、季军;长沙正奇、长沙集佳、湖南兆弘则分别获得乒乓球团体赛冠军、亚军、季军;田蕙、欧颖分别荣获羽毛球、乒乓球女子单打冠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