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邵阳县吹响企业发展“新号角”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黄又生 编辑:余艺丹 2017-11-21 10:10:11
时刻新闻
—分享—

  “我们每个干部职工,都要尽快到各自联系的企业,把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坚持新发展理念’,现场贯彻到企业中去。”11月15日,在邵阳县经科信局干部职工会上,局长黄龙清要求全体人员,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扎扎实实做好今年的“一企业一领导一团队”精准帮扶工作。

  根据邵阳县安排,该局全体在职干部职工从2016年开始,全部联点帮扶企业,履行“一企业一领导一团队”联络员职责。坚持进企业及时掌握企业的生产状况、安全生产制定的建立落实情况,生产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帮助企业落实好各项优惠政策,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一年多来,该局全体联点干部职工很好地履行各自职责,坚持进企业常态化,并实行签到制。每次到企业后在签到册上签字,注明时间、做了什么工作,得到各企业负责人的高度认可。

  为进一步把年前的帮扶工作做好做实,用实际行动落实十九大精神,会议要求:每个联络员要善始善终,指导联点企业有的放矢地做好“制造强省、互联网+、技术改造”等专项扶持项目、专利项目申报;宣传好“必须坚定不移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科学发展理念”,推动新型工业化、信息化同步发展,主动参与和推动经济全球化进程;加强安全生产监管及日常工作,帮助企业做大做强。(邵阳县经科信局 黄又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