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年湖南省知识产权战略实施专项项目征集工作启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余艺丹 2017-11-17 10:15:32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全面提升湖南知识产权综合能力,促进创新型湖南建设,日前,2018年湖南省知识产权战略实施专项项目征集工作正式启动。

  此次专项项目征集是根据《湖南省知识产权战略推进专项资金管理办法》(湘财教〔2015〕48号)的规定,项目以促进创新成果知识产权化为基础,以促进知识产权转化运用为重点,来强化知识产权保护,激发创新创业热情。2018年项目的支持范围包括增量提质促进工程、转化运用推进工程、保护创新示范工程、平台建设优化工程和宣传文化建设工程5大类。

  据了解,增量提质促进工程主要是在全省范围内开展知识产权密集型产业培育,支持重点产业进行专利挖掘、布局、维持发明专利,形成高价值专利或专利组合,支撑产业高端发展;转化运用推进工程主要包括高校知识产权中心建设和高端服务业培育;保护创新示范工程主要包括专利执法能力提升、维权援助体系建设及保护创新示范单位创建;平台建设优化工程主要包括专利信息利用和企业“走出去”;宣传文化建设工程主要包括知识产权人才培养、高校知识产权试点、软课题研究和宣传战略合作。

  申报项目的单位请登陆湖南省知识产权局门户网站,进入“湖南省知识产权项目管理系统”注册后,再选择“申报单位登录”进行登录并按要求进行申报,未进行网上申报的项目将不予受理。项目受理咨询电话:0731-84153061;网址:http://61.187.115.169:8088/front/projectapp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