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知识产权局组织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廖春阳 编辑:余艺丹 2017-11-14 10:01:18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反腐倡廉意识,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11月10日,省知识产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旭同志带领干部职工一行近30人,来到长沙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在基地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依次参观了以“星城廉韵”为主题的序厅和以“旗帜”“利剑”“忏悔”“铸魂”“前行”五个篇章组成的警示教育展厅。党员干部职工认真观看、仔细聆听。一个个案例通过图文展示、音视频播放、电子书、场景模拟和微电影等形式,给全局党员干部强烈的视听冲击和心灵震撼,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风廉政警示教育课。

  党员干部们通过观看贪腐典型案例,深刻领会了一己私利、贪腐堕落之害,感悟了为官为民、清正廉洁之重,更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廉洁奉公的精神可贵。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党性修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廉洁纪律;始终把党纪条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利剑高悬、警钟长鸣,任何时候都要清白做事,干净做人,不能越红线半步;要将自己所见、所思、所感融入到日常工作中,扎扎实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全省知识产权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