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年湖南省知识产权运营培训班在长沙举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余艺丹 2017-11-14 10:00:20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9日至10日,2017年湖南省知识产权运营培训班在长沙举行。本次活动由湖南省知识产权局主办,湖南省知识产权交易中心承办,来自湖南各市州知识产权局的相关负责人、近50家企业、25家中介服务机构、7家运营机构等单位的近300人参与学习研讨。

  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刘跃红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她指出,加强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是知识产权全链条工作的重要组成,是推动知识产权工作全面发展的重要抓手。湖南以支撑型知识产权强省建设为工作主线,坚持抓增量提质、抓保护创新、抓转化运用、抓自身建设,湖南知识产权事业迈入提速发展新阶段。

  培训班上,国家知识产权局骨干人才饶波华,华软资本管理集团副总裁方银河、高级副总裁赵保红,全国专利信息领军人才张弛,专利代理人、知识产权律师杨雅等专家围绕《国家知识产权运营政策和运营体系建设解读》《知识产权管理和商业化》《专利大数据分析与研发导航》《知识产权与融资上市》《企业海外市场开拓中的知识产权问题》等主题,为参会学员授课。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班知识涉及面广、指导性强,不仅学到了具体的知识,而且在知识产权海外布局、知识产权运营等方面也得到了启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