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知识产权局组织召开退休干部分享交流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余艺丹 2017-10-31 11:01:57
时刻新闻
—分享—

  秋风送爽,又逢重阳。10月27日,湖南省知识产权局组织召开以“学习十九大精神、欢度重阳节”为主题的退休干部分享交流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肖祥清,党组成员、副局长覃永忠与16名退休干部欢聚一堂,共度佳节。

  肖祥清代表局党组向退休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通报了今年以来全省知识产权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表示,退休干部是知识产权事业发展的宝贵财富,2017年是推进知识产权综合管理改革、实施“十三五”知识产权规划、加快建设知识产权强省的重要一年,全系统围绕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以知识产权强省建设为主线,以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为重点,坚持“四抓”工作思路,增量提质、保护创新、转化运用、自身建设等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希望大家继续为湖南知识产权事业发展献计献策。

  会上,覃永忠就下步退休干部工作提出4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退休干部工作,做好工作年度计划;二是要加强退休党支部建设,永葆退休干部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三是坚持以人为本、服务为先的理念,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四是帮助和鼓励退休干部发挥余热,继续为推动我省知识产权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交流会现场,退休干部们分享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心得体会,通过多种形式展示了积极向上、健康快乐、丰富多彩的退休生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