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知识产权局召开高校知识产权转化运用座谈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余艺丹 2017-10-31 10:43:36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7日,湖南省知识产权局召开高校知识产权转化运用座谈会,探讨高校知识产权转化运用的政策和模式。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跃红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中南大学等6所高校的知识产权工作负责人以及省知识产权交易中心和省重点产业知识产权运营基金管理公司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跃红指出,高校作为湖南省知识产权创造的生力军,拥有科研环境、创新人才的优势,在加快知识产权强省建设中地位重要。目前,省内高校的知识产权转化没有形成良好的统筹机制,知识产权管理制度还不够完善,技术成果转化模式不够清晰。下一步,要加强政府引导,加大政策和资金的支持力度,支持高校有效地进行市场化运作,让更多专业人才参与技术转让,让高校的知识产权转移转化迎来迸发式发展。

  座谈会分别听取了高校知识产权转化工作开展情况、省知识产权交易中心托管的高校专利转化交易情况以及省重点产业知识产权运营基金投资项目状况等三个方面情况的汇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