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全面部署知识产权强省建设任务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马建新 编辑:余艺丹 2017-10-23 10:39:48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9日,省知识产权协调领导小组召开联络员会议暨知识产权强省建设任务交办会,会议就《关于加快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的实施意见》明确的6个方面28项任务进行了分工,细化成106项具体工作,每项具体工作明确了责任单位、工作举措和工作进度。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覃永忠主持会议,会议还印发了《关于加快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的实施意见任务分解表》。

  会议指出,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需要凝集全社会的力量,形成工作合力。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各成员单位要把知识产权强省建设工作列为本单位的一项重要工作内容,对知识产权强省建设工作开展过程中的好经验、好做法进行及时总结,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协调解决;要制定落实方案,各成员单位要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对知识产权强省建设工作进行统筹考虑,制定具体的任务落实方案,明确目标、思路、任务以及采取的措施等;要加强督促检查,省知识产权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抓好日常工作指导、督促检查工作,发现问题及时解决,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出台政策措施,成员单位要积极推动知识产权的创造、运用、管理、保护和服务,出台相应的政策措施,同时要注重政策之间的协调配套,形成知识产权工作的政策合力和叠加效应。

  今年5月,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快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的实施意见》,明确加快知识产权强省建设的总体要求、重点任务和保障措施,到2020年,努力将湖南建成知识产权强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