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举办2017年全国专利代理人资格考试考前冲刺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周雅竞 编辑:余艺丹 2017-10-23 10:38: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知识产权局消息 10月21日,湖南省知识产权局2017年全国专利代理人资格考试考前冲刺班在长沙开班,来自省内企业、高校、科研院所及专利代理机构的近200名名学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三天,邀请了专利代理人资格考试培训资深讲师进行授课。培训的内容主要为专利法重要考点串讲、专利代理实务重要考点以及考试技巧。培训期间还安排了一场专利代理实务模拟测验,以提高学员撰写能力,检验学习成果。

  近年来,湖南省知识产权局不断加大对知识产权人才的培养力度,自2009年作为代理人资格考试考点以来,有5000多名学员报名参加考试,有近千人取得了资格,通过加强专利代理人才队伍建设,提高了我省的专利数量和质量,提升了企业核心竞争力, 为知识产权强省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服务支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