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全国知识产权培训基地师资培训研讨班在长沙举办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大雷 编辑:余艺丹 2017-10-23 10:37: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知识产权局消息 10月17至19日,2017年全国知识产权培训基地师资培训研讨班在长沙成功举办。来自全国各省(市)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培训基地(以下简称“培训基地”)的代表以及湖南省各高校从事知识产权教学科研和成果转化的老师共150余人参加。湖南大学法学院院长屈茂辉主持开班仪式,湖南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覃永忠、湖南大学副校长刘金水出席并致辞。

  覃永忠向专家团队和学员们介绍了湖南的基本情况和全省知识产权工作情况。覃永忠指出,举办培训研讨班,是贯彻国家知识产权战略纲要、加大师资培养力度、推进培训基地建设的实际举措。他希望通过本次培训研讨班,搭建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开展长期的学术、实务性合作,推进高校知识产权学科建设,提升知识产权转化运营的综合实力。

  培训研讨班上,来自北京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湘潭大学和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管理司、保护协调司的6位专家组成专家团队,分别围绕《民法典编纂中的知识产权立法问题》、《专利价值评估工具、方法和发展趋势》、《高校知识产权保护和人才培养》、《知识产权滥用的法律问题》、《产学研合作与知识产权分析评议》和《知识产权执法与保护政策解读》等主题,为参会学员授课。

  本次研讨班由国家知识产权人事司主办,湖南省知识产权局国家知识产权培训(湖南)基地承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