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知识产权局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莎 编辑:余艺丹 2017-10-19 14:39:56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8日,长沙市知识产权局全体干部职工在局机关会议室收看开幕会直播。

  红网时刻10月19日讯(通讯员 李莎)10月18日上午9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长沙市知识产权局全体干部职工在局机关会议室收看开幕会直播。

  上午8点45分,离十九大开幕会还有15分钟,市知识产权局的干部职工就早早拿着笔记本端坐在会议室,等待直播开始。

  开幕会直播过程中,大家始终全神贯注地注视着画面,仔细聆听报告内容,并不时做着记录。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同志的报告内容丰富,思想深刻,令人振奋。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刻领会报告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以更高昂的工作热情、更扎实的工作作风、更有力的工作举措做好知识产权各项工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局党组书记、局长孙进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好、领会好报告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反复研读,深刻领会,准确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要按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要求,紧密结合当前实际,找到工作的结合点、切入点,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科学谋划好明年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