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知识产权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体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余艺丹 2017-10-19 11:04: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知识产权局消息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18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湖南省知识产权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会议实况直播,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同志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开幕会后,局党组书记、局长肖祥清作总结讲话。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的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高屋建瓴,鲜明回答了我们党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等重大问题。肖祥清指出,组织干部职工集体收看开幕会,聆听习近平同志的报告,是一次思想上的洗礼,下一步还要安排专题学习,逐字逐句地学习、消化报告精神。

  肖祥清指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牛鼻子”。当前,湖南知识产权事业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的任务十分艰巨。全省知识产权系统要按照习近平同志关于“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的要求,在激励创新、促进创新成果知识产权化、知识产权资本化产业化以及严格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付诸努力和实践,推进知识产权工作不断向前发展,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开幕会期间,局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观看,仔细聆听。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听完习近平同志的报告后十分振奋,今后一定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促进全省知识产权事业快速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