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知识产权局开展消防知识讲座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余艺丹 2017-10-17 10:24:46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提高全局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应急处理和自我保护能力,近日,省知识产权局邀请长沙市普安消防宣传中心的专家,举行了一场“普及消防知识,提高防火意识”专题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讲座从当前消防安全工作形势、引发事故的危害以及我们身边的典型案例入手,结合发生在各地的火灾事故,通过真实的案例分析了火灾发生的原因,从设施、原理、方法三个维度讲述了灭火的方法,从火灾发生时逃生的方向及线路、发生人体火灾时的自救方法以及消防逃生器材的正确使用等角度讲解了火灾逃生的基本常识。

  整堂讲座说服力、感染力强,干部职工受益匪浅。通过消防知识的讲解和消防事故案例分析,大家进一步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较好地掌握了实用的防火、灭火方法及逃生技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