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2017年专利代理人考试考前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余艺丹 2017-09-07 11:49:30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至6日,湖南省举办2017年全国专利代理人资格考试考前培训班,来自全省企业、高校、科研院所以及专利代理机构的150多位学员参加培训。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长沙代办处处长黄晖出席开班仪式,就湖南专利代理人才队伍建设及专利代理行业发展进行分析,并期望参加培训的学员学有所成,顺利通过今年的考试。

  本次培训聘请了经验丰富的优秀讲师,从专利法基础、专利申请程序、知识产权相关法律、专利撰写实务等内容进行授课。授课内容包括深入浅出的讲解和实实在在的案例撰写分析,充分提高了学员对专利代理人考试的认识。

  今后,湖南将继续加强专利代理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提升专利代理人素质和服务能力,为推动湖南知识产权强省建设提供人才支撑。(代办处 冯明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