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西推进电力行业知识产权保护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周惠 编辑:余艺丹 2017-09-05 08:59:16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30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知识产权局与广西电力行业协会在南宁市召开知识产权工作座谈会。双方就推进电力行业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及贯标工作、加强电力行业知识产权保护与运用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并达成合作共识。

  广西壮族自治区知识产权局副局长杨晓东对广西电力行业重视和支持知识产权工作表示感谢,对行业近年来在知识产权方面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他希望双方今后能加强沟通合作,充分发挥行业协会及维权援助平台作用,通过在电力企业推进知识产权贯标、建立行业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工作站、组织电力企业优秀专利技术参加广西发明创造成果展览交易会等方式,进一步加强广西电力行业知识产权保护与运用,维护电力行业公平有序的市场环境,为全区知识产权事业健康快速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广西电力行业协会专职副理事长尹志民表示,作为技术密集型和资产密集型的国家支柱型产业,近年来电力行业技术创新成果和专利产出丰硕,但电力企业中各类知识产权侵权案件时有发生,希望能在广西壮族自治区知识产权局、中国(广西)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的支持和指导下,合作探索建设广西电力行业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体系和平台,帮助电力企业解决知识产权维权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切实维护广西电力企业合法权益。

  广西壮族自治区知识产权局、广西知识产权发展研究中心、广西电力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广西壮族自治区知识产权局 周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