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引进首家知识产权代理机构入驻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平 编辑:余艺丹 2017-09-05 08:56:14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31日,永州市科技(知识产权)局与湖南新诤信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签订了知识产权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永州引进的首家知识产权代理机构正式入驻永州,将为永州的中小微企业提供知识产权系列服务。

  永州市科技(知识产权)局局长欧阳树生指出,近年来,永州市各行业发明创造热情高涨,专利申报、授权数量不断提高,专利申请数量和质量均已达到了一定水平和层次。同时,永州市今年启动了永州市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城市的创建工作,这为永州的知识产权工作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专利代理机构进驻永州将会大有作为。

  欧阳树生强调,要充分发挥代理机构的作用,促进永州专利工作目标的实现,推动永州专利工作的新突破。进驻永州的代理机构要围绕“服务、优质、优惠、高效”八字要求,从设立办事处、开展知识产权培训、开展知识产权代理、开展知识产权维权、开展知识产权诊断预警分析、开展知识产权价值评估与专利运用、开展知识产权战略编制、开展专利质押融资等工作着手,服务永州专利企业。(永州市知识产权局 陈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