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召开“双打”工作部署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执法科 钟熙 编辑:余艺丹 2017-09-05 08:53:41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湘潭召开“双打”工作部署会。市“双打”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政府副秘书长宾如光主持会议,市“双打”办主任、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潘永其、县市区“双打”工作分管领导、“双打”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2016年全市“双打”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对2017年双打工作要点进行了全面部署,并对“双打”综治考评工作内容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负面清单”中涉及“双打”工作的任务进行全面分解,明确责任单位和考核目标。

  潘永其指出,“双打”工作是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验收的重要内容,考核涉及省对市的综治考评和全市各单位的综治考评,国、省、市对此项工作都有明确要求,各县市区、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确保圆满完成各项考核指标任务。各县市区分管领导和“双打”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各自领域的“双打”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各自承担的工作任务作了表态发言。

  宾如光强调,各县市区、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双打”工作,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双打”工作,制定详实的方案并抓好落实。各单位要加大打击侵权假冒力度,实事求是地开展好工作,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工作任务圆满完成。(湘潭市科技局(知识产权局)执法科 钟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