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举办专利优先审查政策解读培训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冯明哲 编辑:余艺丹 2017-09-04 10:48:42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31日,为了确保《专利优先审查管理办法》的顺利实施,湖南省知识产权局专利优先审查政策解读培训班在长沙举办,来自全省知识产权中介服务机构的从业人员共8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长沙代办处的工作人员深入讲解了《专利优先审查管理办法》的修改背景、修改过程和修改的主要内容,详细解读了发明、实用新型和外观设计专利在申请阶段以及复审、无效阶段办理优先审查手续的相关政策。同时,他还结合工作实际和业务反馈,认真介绍了专利优先审查的申请要件、提交材料、业务流程。

  新的优先审查办法是深化政府“放管服”改革重要体现,是促进知识产权事业发展的重要举措,是服务广大专利申请人的惠民政策。通过培训,参加人员进一步增强了对专利申请优先审查办法的认识,掌握了三种专利在申请、复审和无效阶段办理优先审查的具体流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