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利复审委员会与清华大学合作举办培训班

来源:中国知识产权报 作者:朱朔 编辑:余艺丹 2017-09-01 10:04:29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复审委员会与清华大学法学院合作举办了法律前沿培训班。

  根据培训要求,清华大学法学院精心设计了培训内容,包括专利法修改的理想思路、外观设计专利的侵权审判及行政诉讼、专利权利要求的解释、民法总则的制度创新与历史意义、知识产权法中的挟持问题等课程,并邀请了法学领域的相关专家、从事知识产权实务的法官和专利代理人作为授课教师。此次培训内容全面,聚焦热点,有利于提升复审无效合议组长的法律素养、法律思维以及多角度分析问题的能力,得到学员的一致好评。

  专利复审委员会常务副主任葛树指出,对法律的准确理解和适用是审查工作中最重要的综合能力的体现,对于从事复审无效审查工作的审查员来说,要充分认识复审无效审查程序的重要性,充分理解发明,准确适用法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