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知识产权“十三五”规划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来源:中国知识产权报 作者: 编辑:余艺丹 2017-08-28 10:36:33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5日,《“十三五”国家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规划》(下称规划)工作推进会议在京召开。会议总结了规划工作的阶段性成果,并就近期印发的《“十三五”国家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规划重点任务分工方案》(下称规划任务分工)进行了部署落实。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甘绍宁出席会议并讲话,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副局长徐治江出席会议。

  甘绍宁对规划和规划任务分工编制过程中各部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要求,在规划实施过程中,各部门要继续做好规划的宣传解读,争取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要发挥好市场主体、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公众在规划实施中的重要作用;各部门要对照规划的任务分工,制定本部门的实施方案,明确责任主体和实施进度表;国务院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要根据规划要求,加强统筹协调,做好组织实施工作;各部门要动态监测主要指标的完成进展,确保各项指标如期、高质量地完成。

  据介绍,国务院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印发的规划任务分工包括199项工作任务,涉及45个部委。规划任务分工的印发为规划实施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国务院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部际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中央综治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参会单位代表还就落实规划组织实施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记者 李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