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内审员培训班长沙举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余艺丹 2017-08-17 09:50:28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推动企业贯标工作,提高企业知识产权管理水平,8月16日,湖南省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内审员培训班在长沙开班。来自政府、企业及知识产权贯标辅导机构等100余人参加活动,湖南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丁旭出席开班仪式。

  “近年来,湖南的专利综合实力稳步提升,去年湖南又获批为支撑型知识产权强省建设试点省,而企事业单位是贯彻知识产权战略的重要主体。”丁旭表示,标准化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是提升企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能力的重要基石,需要有很好地认证服务体系来推进知识产权贯标,同时要培养一批专业的人才队伍。

  本次培训班由中知(北京)认证有限公司和湖南省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策划,培训班为期2天,科学设置了培训课程,涵盖标准解读、体系建立与运行、审核和认证实务等丰富内容。此次培训由中知公司两名高级审核员授课,为参训学员带来一场贯标认证知识的学习“盛宴”。

  据悉,中知(北京)认证有限公司是由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CNCA)批准,由中国专利保护协会于2014年3月独资成立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第三方认证机构。当天,该公司还正式设立了湖南办事处,将进一步深入了解区域内贯标需求,助力湖南知识产权强省建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