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知识产权局召开机关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两委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廖春阳 编辑:余艺丹 2017-08-08 10:10: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知识产权局消息 近日,省知识产权局召开机关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并成立机关纪委。省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局长肖祥清,省直机关工委委员、省纪工委书记杨勇权分别讲话,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刘跃红作工作报告,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新任机关党委委员代表覃永忠同志作表态发言,省纪委驻省科技厅纪检组副组长许秋平、省直纪工委李才良等应邀参加会议,省知识产权局共56名党员参加会议。会议分别由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丁旭和机关党委副书记李承惠主持。

  肖祥清代表局党组讲话。他充分肯定本届机关党委工作,并希望新一届机关党委肩负使命,团结一致,努力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对新一届机关党委的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明确要求,进一步增强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找准定位,突出重点,进一步确保机关党建和中心工作相互促进、共同提高;三是健全机制,发挥作用,进一步提高机关党建工作水平。他强调,要以这次党员大会为起点,推动局机关党建工作进入一个新阶段,为推动知识产权强省建设提供坚强保障,为湖南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作出新的贡献。

  杨勇权代表省直机关工委讲话。他充分肯定省知识产权局机关党委在全面加强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廉政和制度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并对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五点意见:一是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维护中央权威;二是必须紧紧围绕中心、积极服务大局;三是必须坚定“四个自信”、保持政治定力;四是必须聚焦主责主业、强化工作职能;五是必须从严管理监督、打造过硬队伍。

  刘跃红代表第三届机关党委作工作报告。她从加强党的思想建设、增强支部凝聚力战斗力、提升党员干部服务意识和能力、夯实文明创建成效等四个方面总结第三届机关党委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做好下一届机关党委工作提出建议。

  覃永忠代表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全体委员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始终把服务中心作为履职的首要任务,把加强自身建设作为履职的基本要求,把加强制度建设作为履职的根本举措,不辜负全体党员的信任和支持,忠诚履职,努力续写局机关党建工作新篇章。

  当天,会议表决通过《中共湖南省知识产权局机关党员大会选举办法》,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省纪委、省直机关工委、省人社厅《关于加强省直单位机关纪委建设的意见》等有关规定和选举纪律,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由田蓉晖、李承惠、何爱文、何萍、覃永忠等5名同志组成的中共湖南省知识产权局第四届机关委员会,同时选举产生由田蓉晖、李锋、杨海遐、周广宇、黄湘玲等5名同志组成的中共湖南省知识产权局第一届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

  大会结束后,省知识产权局第四届机关党委和第一届机关纪委分别召开第一次会议,覃永忠、李承惠分别当选为第三届机关党委书记、副书记,田蓉晖当选为第一届机关纪委书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