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郴州市科技局、财政局联合开展企业专利工作调研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余艺丹 2017-08-03 14:53:43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8日至8月1日,郴州市科技局副局长陈善俊和市财政局副局长陈文军带队,分成两个调研小组分别深入北湖、苏仙、资兴、永兴开展了专利工作调研。此次联合调研旨在全面掌握郴州市企业专利工作现状,客观评价专利工作在促进该市企业创新发展中的作用,从而找准专利工作与经济社会发展融合的着力点和突破口,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第一手资料。

  调研组分别到湘能华磊、农夫机电、泰安立体车库、雄风、建勋、丰越、弘电电子等多家企业,通过座谈与现场查看的方式了解这些企业人员配备、经费投入、生产销售等基本情况,详细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就专利提升产品技术含量,提高产品质量、产品附加值和市场占有率,实现转型升级发展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并对企业在科技及知识产权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或困惑进行了认真的答复,同时宣讲了目前省市有关专利方面的优惠政策和激励措施,为企业的发展提出了许多意见与建议。

  通过调研,郴州市财政局的同志充分了解到科技系统在运用财政资金扎扎实实推进企业科技创新和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调研人员深切感受到了企业对政府服务指导的迫切需求,意识到了提升服务能力和创新服务手段的责任感、紧迫性和必要性。(郴州市科技局 刘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