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娄底出台打击侵权假冒工作要点与综治考评办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余艺丹 2017-08-03 14:52:19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娄底市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省委省政府关于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的有关决策部署,结合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依法严厉惩处影响创新发展、妨碍公平竞争和侵害消费者合法权益的侵权假冒违法犯罪,根据省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的相关文件要求,正式出台了《2017年娄底市打击侵权假冒工作要点》与《娄底市2017年度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综治考评办法》。

  《工作要点》从加强重点领域治理、强化行业日常监管、加强部门协同与司法保护、加强法规制度建设、推动打防结合与打建结合、开展多样化宣传教育等六个方面提出了年度工作要求,具体落实工作涉及二十一项,覆盖相关工作单位近30家。《综治考评办法》根据相关职能职责,对各县市区、市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分别制定了评分细则,严格按照考评方法步骤进行。综治考评结果由市“双打”工作领导小组发文通报,并列入党政领导综治维稳工作实绩档案,作为干部政绩评价依据。

  上述文件的出台对娄底市打击侵权假冒工作具有指导意义,并将全面推动娄底打击侵权假冒工作快速发展。(娄底市知识产权局周海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