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省知识产权局到永州进行专利行政执法督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余艺丹 2017-07-31 10:00:36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7日,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丁旭率专利行政执法督导检查组一行到永州,督查该市专利行政执法工作。

  座谈会上,丁旭对永州的专利行政执法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永州的专利行政执法工作领导重视,几次专题听取工作汇报;宣传培训也有力度、有基础,但在专利行政执法方面也存在不足。他希望,永州能够进一步完善专利行政执法队伍建设,创新专利行政执法方式、手段,为永州专利行政执法工作提供有力的人员和技术设备保障。

  永州市科技局局长欧阳树生表示,近两年由于机构改革等原因,永州的专职行政执法人员数量有所下降,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永州专利行政执法工作的开展,但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永州会坚持问题导向,围绕考核目标任务的完成,克服困难,加大专利行政执法力度,力争圆满超额完成省知识产权局今年下达的专利执法工作任务。

  会上,与会的县(区)知识产权管理人员和相关企业对县(区)专利行政执法工作、企业的知识产权维权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交流。(永州市知识产权局 陈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