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知识产权局局长肖祥清调研邵东县知识产权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余艺丹 2017-07-31 09:58:59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5至26日,湖南省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局长肖祥清率局相关处室人员一行到邵东县调研知识产权工作。邵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华和、邵阳市科技局局长段邵宁陪同调研。

  期间,肖祥清一行实地查看了相关企业,了解企业的生产过程,并与企业领导及市县知识产权工作人员进行座谈,听取企业和市县知识产权工作情况汇报。肖祥清对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对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重视给予肯定,并宣讲了国家、省对企业在提升自主创新能力方面的激励政策。他指出,企业在生产过程中,要增强自主创新,创新成果要产业化,在运用中要注重保护知识产权;要重视专利布局和人才培养,加强专利转化运用、专利信息利用,要瞄准国际市场,做好国际专利申请,要专门的知识产权管理人员。

  肖祥清强调,知识产权管理部门要把知识产权工作与当地经济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知识产权工作要为创新、创业服务,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针对当前和今后的工作,要进一步加大企业知识产权工作的力度,强化企业的知识产权意识和知识产权制度的运用能力,要大力引进专利代理服务机构,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支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