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苹果被判侵犯专利赔款5.06亿美元

来源:新浪财经 作者: 编辑:余艺丹 2017-07-28 10:05:46
时刻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26日早间路透社称,美国一家法院周一判决,苹果公司向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University of Wisconsin-Madison)赔款5.06亿美元,因为该公司侵犯了该大学下属专利授权机构拥有的一项专利,较此前一个陪审团判决的赔款金额多出近一倍。

  2014年1月,威斯康星大学校友研究基金会(WARF)对苹果提起诉讼,指控该公司侵犯了该基金会在1998年获得的一项与电脑处理器技术相关的专利。2015年10月,一个陪审团判决苹果向该基金会支付2.34亿美元赔款。周一的法院判决在此基础上增加了2.72亿美元。

  负责审理此案的美国联邦地方法院法官威廉-康利(William Conley)表示,WARF蒙受了更多损失,因为苹果持续侵犯其专利,直到去年12月这项专利到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