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企业自主知识产权成永州市首届创新创业大赛亮点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平 编辑:余艺丹 2017-07-19 10:20:55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由永州市科技局、湖南果秀食品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永州市财政局、永州市经信委、永州市教育局、湖南华亿高新科技成果转化服务有限公司协办的永州市首届创新创业大赛成功举行。

  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谢景林、永州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欧阳树生、湖南果秀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阳国秀、省科技厅火炬创业中心相关同志及相关协办单位领导出席了大赛开幕式。

  据介绍,本次创新创业大赛共有98个项目通过网络报名参赛,其中团队组项目66个,企业组项目32个,经过初审,遴选出现场比赛项目50个,其中企业组项目22个,团队组项目28个。行业涵盖了先进制造、节能环保、新材料、生物医药、互联网等五大重点领域。

  大赛设置了项目路演、专家评委提问、参赛选手答辩、评委当场亮分等环节,公开、公平、公正地进行评选。由国防科技大学博士生导师、教授李国喜,中南大学博士生导师、教授叶柏龙等组成的10位权威专家评委专家坐镇点评、打分。

  企业自主知识产权成为本次大赛得分亮点,参赛企业凡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技术先进,已经产业化或具有产业化发展前景,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的知识产权企业,专家、评委均给予了较高的得分。湖南兴威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湖南华曦投资有限公司等多家投资机构到场筛选优秀投资项目。通过一天的紧张路演PK,大赛共评选出优异项目奖5个,晋级项目奖39个,获奖项目将代表永州市征战第四届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