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湘潭市130家企业和团队踊跃报名参加创新创业大赛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易家乐 编辑:余艺丹 2017-07-12 10:02:04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湖南赛区)暨第四届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的网上报名已结束。湘潭市共计130家企业和团队报名参赛,其中企业组81家、团队组49家,比上届参赛数较增长一倍。

  自本大赛报名工作启动以来,湘潭市科技局高度重视,首先召开动员会,并将《科技部关于举办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和湖南省科技厅《关于举办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湖南赛区)暨第四届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发至相关单位和企业,鼓励符合申报条件的积极报名参赛。其次是根据各县市区园区和高校实际情况,将报名参赛任务数分解安排,重点走访高校和部分国、省、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了解他们的顾虑和困难,千方百计予以协调解决。最后按照参赛要求,指导企业组织材料,开展网上咨询服务120多人次,并完善报名信息及参赛资料。

  目前,各参赛企业和团队已完成网上申报材料,正全力以赴备赛。根据各方面情况预测,相比上届已取得的优良成绩,本次大赛有望实现新突破,将为全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注入新的活力。(湘潭市科技局高新科 易家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