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武陵区科技局深入企业开展专利挖掘及专利申请指导服务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余艺丹 2017-07-07 10:44:18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增强武陵区企业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推进专利申请工作再上新台阶,更好的指导企业专利挖掘和专利申请工作,提升企业知识产权创造能力,自7月 3日起,武陵区科技局全面启动“深入企业开展专利挖掘及专利申请指导服务”系列活动。

  活动启动当日,常德市科技局副局长罗宗红,武陵区工商联副主席彭晓宇,武陵区科技局局长张华欣一行,先后深入到金雁电缆、长安钢构等科技型企业,围绕发明专利挖掘和发明专利申请进行现场指导服务。

  罗宗红一行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和技术人员对研发产品和拟申请专利情况的详细介绍,深入生产车间与生产一线技术人员进行面对面交流。罗宗红就高新企业申报、知识产权专利项目申报、科技银行贷款、核心技术保护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指导。针对长安钢构企业在产品开发方向、产学研合作方面遇到的实际困难,罗宗红现场联系湖南文理学院土木工程系专家,主动为企业与科研机构实行产学研结合牵线搭桥。

  通过此次现场指导服务,提高了企业领导对专利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有效激发了企业科研技术人员科技创新动力,进一步提高了科技型企业挖掘专利、申请专利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武陵区科技局 李群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