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益阳市科技局积极推进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建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余艺丹 2017-07-07 10:43:22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省专家组一行对益阳市“中南电子商务产业园科技孵化器”等3家科技企业孵化器、“湖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众创梦工场”等 4家众创空间进行了现场考察评审,益阳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河清全程陪同。

  专家组在考察过程中对益阳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建设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认为益阳市在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方面能够结合本地特色,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如湖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的众创空间,能够以构建作品为载体进行创新创业,通过“校企互通、专兼结合”形成了特有的“美院模式”;中南电子商务产业园科技孵化器从项目遴选、培育、服务对接等创业环节都给予政策支持,创业氛围十分浓厚。

  陈河清强调,要加强专业科技企业孵化器、专业众创空间建设,围绕益阳市产业发展的重点和特色产业已形成的优势,发展更多适合市场需求的专业孵化器、专业众创空间,提升益阳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运营质量和规模,积极开展业务培训,进一步加大招才引智力度,努力加速推进各类科技企业孵化器及众创空间建设。(益阳市科技局 李学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