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湘潭市一中获批湖南省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试点学校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吴展宏 编辑:余艺丹 2017-06-29 10:39:10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省知识产权局机关党委副书记李承惠到湘潭市一中,为学校授予“湖南省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试点学校”匾牌。

  当天,学校负责人及科技(知识产权)指导老师分别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知识产权教育工作体系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知识产权奖励机制建立等情况,以及开展科技教育、知识产权教育的经历和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将继续提高对知识产权教育的重视,加强领导、加大投入、加大师生参与度,将知识产权教育做实做细,进一步努力将学校建设成为湖南省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示范学校。

  近年来,湘潭市一中以常规教育教学为平台,构建知识产权教育体系,积极开展知识产权教育师资队伍培育,组织开展与知识产权教育相关的体验和实践活动。每年以学校科技节为契机,利用学校网络平台、宣传橱窗、墙报、校报等开展内容丰富多彩、师生喜闻乐见的形式进行知识产权宣传,营造良好的知识产权普及教育氛围,积极组织参加“宋庆龄少年儿童发明奖”、“全国发明展览会”、“全国校园发明创意大赛”、“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微课大赛”、“电脑制作”、“电脑机器人竞赛”等竞赛活动。(湘潭市科技局 吴展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