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衡阳市高校知识产权工作座谈会召开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余艺丹 2017-06-29 10:37:31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加强高校知识产权工作交流,促进高校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水平上新台阶,近日,衡阳市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组织召开全市高校知识产权工作座谈会,研究分析知识产权工作存在的问题与困难,部署下一步知识产权工作。会议由衡阳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黄长生主持,衡阳市科技局(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春耀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黄长生和市科技局知识产权管理科科长分别介绍了各高校知识产权工作现状及发展趋势,并对高校专利工作情况进行通报。各高校就相关问题的一些疑点和难点进行了广泛地讨论。

  罗春耀全面分析了全市高校知识产权工作面临的总体形势,深刻剖析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并要求有关单位、高校、企业从提升思想认识、探索专利专项经费新模式、落实专人专职专岗、强化激励措施等四个方面深入推进产学研政相结合,进一步提升技术研发能力、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强化有效技术供给、满足企业有效技术需求。

  南华大学、衡阳师范学院、湖南工学院、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湖南环境生物职业技术学院、湖南财经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湖南高速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衡阳市广播电视大学、衡阳工业职工大学、衡阳技师学院、中钢集团衡阳重机职工大学等高校代表参加了座谈会。(衡阳市科技局 蒋卫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