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汨罗】汨罗市开展知识产权战略进园区宣讲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余艺丹 2017-06-27 10:43:08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推进园区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工作,不断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近日,汨罗市科技局邀请湖南智德知识产权服务机构专家在汨罗市工业园举办知识产权宣讲会。

  岳阳市科技局党组成员袁武、科协副主席唐慧等领导及园区近六十家科技型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由汨罗市科技局局长周亚玲主持。

  宣讲会上,袁武主要介绍了汨罗知识产权工作的成绩,同时也指出发明专利万人拥有量还不高,应多渠道加强企业培训工作,从申请数量和质量上下文章,推动有效发明专利的增长,增强企业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竞争力。

  培训会上,培训老师主要就专利的基本知识、专利效用、专利申请等方面的知识向参会的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浅出的介绍。并通过海尔、触宝等企业的典型案例,让企业管理者认识到知识产权不仅是企业开拓市场的利剑,也是自我保护的武器,只有不断持续创新,创业者才能拥有核心竞争力,让企业更好地前行。

  唐慧强调,本次活动的目的是加大知识产权保护力度,提高全市知识产权创造与保护水平,帮助企业解决解决发展中遇到的知识产权难题。

  据悉,汨罗市科技局将继续针对不同企业的需求,持续深入开展知识产权专项服务,帮助企业有效运用和保护知识产权,营造尊重知识产权和不断创新的良好氛围。(汨罗市科技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