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永州制定印发《永州市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城市培育工作方案》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平 编辑:余艺丹 2017-06-26 10:17:55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巩固永州市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城市工作成果,进一步争创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城市,确保示范城市培育工作取得成效。近日,永州市政府制定印发了“关于印发《永州市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城市培育工作方案》的通知(永政办函[2017]60号)”,通知要求各相关单位要严格按照方案规定的目标,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积极开展各项知识产权工作,为创建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城市打下坚实基础。

  据悉,永州市于2013年8月获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确定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城市(城区)的通知》(国知发管函字【2013】141号)批准,正式成为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城市,试点时限自2013年9月至2016年8月,试点主题为知识产权制度创新。三年来,在国家、省知识产权局的关心和指导下,永州市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城市实施各相关单位严格按照“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永州市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城市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永政办发【2014】23号文件)要求,以“提升市域知识产权综合实力,助力创新型永州建设”为主题,全面落实了实施方案中各项工作指标,圆满完成了试点期间的各项工作任务。2016年12月中旬永州接受了验收专家组的验收并获得通过。(永州市知识产权局 陈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