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浏阳高新区召开重点企业知识产权保护座谈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绣书 编辑:余艺丹 2017-06-21 16:25:06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9日上午,浏阳高新区管委会知识产权工作站和长沙县新兴产业知识产权战略联盟联合召开了浏阳高新区创新先进企业知识产权保护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邀请了长沙五犇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信质电机(长沙)有限公司、长沙新泉汽车饰件系统有限公司等20余家园区重点企业参会。座谈内容紧密围绕“创新、发展”为主题畅所欲言,参会企业就针对自身遇到的各类知识产权保护问题进行了咨询,会议组织者和专家就不同问题提供了建议,并深挖发现的问题,对未来如何做好创新企业知识产权保护进行了深入探讨,对针对性开展重点服务及知识产权保护培训等工作进行了前瞻。

  据悉,对接园区自主创新有代表性的各类重点企业开展面对面研讨交流互动,充分了解企业切实需求,以点带面深入做好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是浏阳高新区知识产权工作站2017年的重点工作之一,目前正按计划有序开展中。(浏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李绣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