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湖南省众创空间认定现场评审专家组对一众创空间进行现场评审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杨丽敏 编辑:余艺丹 2017-06-15 10:37:05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2日下午,湖南省众创空间认定现场评审专家组一行4人,到湖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评审众创空间建设情况。益阳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河清陪同。

  汇报会前,评审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学校各院系创新创业孵化区、大学生创意创业街、尚艺工作室、创客空间等场所。

  汇报会上,汪泳波以“打造众创梦工场,提升湖湘文化创意产业的创新创业实效”为题,从三个方面向评审组专题汇报了学校众创空间建设和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之后,专家组仔细查阅了学校众创空间工作开展情况的资料汇编。

  专家组对该校众创空间的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尤其是该校在“新湘绣”“新湘瓷”方面做出了重大的科研突破,下一步可以进一步申报科研专项计划,促进科研成果转化。同时,专家组对学校众创空间公共服务平台、市场化运作等方面也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最后,汪泳波表示,学校一定以此次评审为契机,认真吸收和消化专家组的宝贵意见,积极发挥众创空间在人才培养、创新成果转化方面的的积极作用,加大项目指导力度,强力推众创空间的建设,培育更多的创新创业项目和创新创业人才。(益阳市科技局李学高 湖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 杨丽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