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邵阳市上半年专利资助工作提前完成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露 编辑:余艺丹 2017-06-15 10:34:40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2日,经过财务人员和领导的审核,2017年邵阳市上半年专利资助工作提前完成,7家企事业单位和6位个人,共25件授权发明专利获得每件2000元的资助,资助金额达50000元。

  为加强全市市知识产权创造、管理、运用和保护工作,鼓励发明人将创新成果申请专利保护,促进科技进步和经济发展,邵阳市人民政府设立了专利资助资金,根据资助办法,对当年获得国内授权的发明专利给予一次性资助。

  通过专利资助,极大地调动发明人的积极性,为推动科技创新,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发挥了积极的引领作用,全市专利申请与专利质量量质齐升。截至4月底,万人发明专利拥有量283件,比去年同期增长达42.9%。(邵阳市科技局伍亿众 刘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