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年度全国专利信息传播利用工作计划印发

来源:中国知识产权报/中国知识产权资讯网 作者: 编辑:余艺丹 2017-06-15 10:30:42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国家知识产权局办公室印发了2017年度全国专利信息传播利用工作计划(下称工作计划),旨在进一步贯彻实施《国务院关于新形势下加快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的若干意见》,积极落实《国家知识产权局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方案》,扎实推动专利信息传播利用工作逐步深入。

  2017年度,我国将围绕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的有关需求,分类指导、重点推进,不断深化和优化传播利用工作体系建设,扩大专利信息传播利用工作覆盖面,丰富和完善专利信息服务内容,多渠道、多方式引导和助推创新主体提升专利信息应用能力和创新质量,大力推进专利信息人才队伍建设,切实发挥专利信息对实施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支撑作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