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2017年邵阳专利奖评选正式启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碧蓉 编辑:余艺丹 实习生 陈楚航 2017-06-14 09:59: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知识产权局消息 近日,邵阳市科学技术局发出通知,正式启动2017年邵阳专利奖评选,以表彰在邵阳市行政区域内实施并产生显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中国专利。

  据了解,本届邵阳专利奖的奖项设置与上届相同,设特别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其中特别奖和一等奖主要从对邵阳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重大或突出贡献的发明专利中产生。

  邵阳专利奖的评选统一由邵阳市专利奖奖励委员会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市科技局政策法规科)受理,各县市区科技(教科、经科)局负责本区域内项目的收集筛选工作,提出拟推荐项目推荐意见并上报专利奖励办。市直单位,市属及部省属企事业单位可直接向专利奖励办申报。专利奖励办将从获得邵阳专利奖的项目中择优推荐参加湖南专利奖评选。申报企业可登陆邵阳市科技局网站(www.syinfo.ac.cn)下载通知及相关附件。本次专利奖的申报时间为2017年6月5日至7月30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